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张明处长作《加强党内监督,保证权力正确行使》专题报告
2017-09-18 10:10  

 

     为深入开展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机关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廉洁自律意识,9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举行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校监察审计处张明处长作《加强党内监督,保证权力正确行使》专题报告,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机关党委各职能处室的党员干部近60人聆听了报告。

     张明处长全面系统阐述了党内监督的常态形式——问责、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准则和党内监督的总体布局等三个方面内容,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的重要性、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效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目标和任务。

     通过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全面系统理解、掌握了关于准则、条例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重要论述,为提升党务干部素质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机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