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08-30 15:25  

830日上午,纪委、监察审计处在世纪楼18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榕,纪委、监察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主持。

工作会议

 

会上,张明对全处2017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分别从巡视整改、制度建设、廉政建设、监督执纪问责、审计监督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体部署;赵希海和张立臣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从审计、廉政文化建设、日常监督、信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李榕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照时间步骤要求继续开展好“一问责八清理”、基层“微腐败”两个专项工作;要结合上级关于高校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文件的有关要求,推进体制改革,深化落实“三转”;要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强化理解和运用;要将巡视整改作为中心工作,抓好学校总体整改和自身内部整改;要结合高校特点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形成浓厚氛围。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工作效果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