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处召开工作汇报会
2017-07-13 10:02  

7月12日上午,纪委、监察审计处在世纪楼1811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榕,纪委、监察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主持。

                                                                   工作汇报会

会上,张明从纪检监察和审计两方面就2013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针对当前学校开展的“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整治工作以及准则、条例监督检查工作,从部署情况、推进情况等角度进行了汇报;赵希海、张立臣分别就各具体自分管工作,从审计、廉政建设、制度建设、信访工作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李榕书记在讲话中就监察审计处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七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锤炼队伍;二是要深化三转,切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三是要强化审计,有效发挥审计作用;四是要创建浓厚氛围,加强廉政宣传、廉政文化建设;五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使纪检审计制度更加严密;六是要团结和谐,彰显纪检工作的清廉性;七是要高度重视当前的两个专项工作,扎实开展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