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审计处召开2017年上半年财务审计交换意见会
2017-06-22 11:28  

2017年6月20日,监察审计处2017年上半年财务审计交换意见会在世纪楼1814召开。监察审计处、计划财务处、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燕大科技园、后勤集团四个被审计单位的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就上半年财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审计组就审计报告与被审计单位交换了意见,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分别与被审计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被审计单位达成了共识,财务处副处长高新宇解答了相关政策。会议最后,监察审计处副处长赵希海对审计交换意见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被审计单位主要领导对此次审计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非常重视,表示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积极落实整改。

此次会议对于保证审计结果的客观公正和审计意见的切实执行,从而顺利完成审计工作任务及达到内部审计工作的目标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监察审计处

                                                  2017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