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督导工作会
2014-06-04 11:41  

6月3日下午,我校在世纪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督导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综合组组长蔡大勇,监察审计处处长、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张明,各督导工作组组长以及全体成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张明同志主持。

督导组组长张明在会上首先对前一阶段的督导工作表示肯定,客观而中肯地指出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吃透文件精神,把握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重点工作;二是要按照标准,严格把好各督导单位的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审阅关;三是要按照活动办的要求,做好各督导单位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和计划;四要指导各单位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促成各督导单位开展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联络员张立臣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督导工作安排从工作流程和工作要点两方面进行了讲解。

综合组组长蔡大勇在会上对第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做了简要回顾并强调了第二阶段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握政策的严肃性,认真开展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各督导组要做好把关工作,督促各单位认真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三是不走过场,确保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任务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