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苏州大学校领导来我校调研
2014-06-12 11:07  

【新闻中心讯】6月10日下午,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祖林一行来我校访问调研。我校纪委书记刘爱民以及党委组织部、监察审计处、信息化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王雪/摄)

刘爱民书记讲话(张子凡/摄)

高祖林书记讲话(王雪/摄)

座谈会上,刘爱民书记代表学校对苏州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及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双方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中央“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强化干部队伍管理与考核、建立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密切党组织和党员联系、建立服务群众的工作体系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苏州大学高祖林书记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编辑 蔡巧怡/审核 蔡常山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