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审计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7-16 11:27  

7月10日下午5点半 ,监察审计处在纪委办公室召开了监察审计处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主持,监察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张明处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坚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与人为善的原则,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工作要细、要用于担当、要求真务实、要强化业务学习等批评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组织生活会上,我处党支部依据党章,通过发放民主测评票的方式,围绕履行党员义务、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作用、按期交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任务等方面对我处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共发放评议票12张,回收12张。统计结果报党支部书记。
    会议最后,张明处长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大家普遍存在着共性的薄弱环节:一是学习还抓得不够紧,对党的政策法规的理解还不够透彻。二是工作有积极性,但工作的主动性和艺术性不够,业务能力还有待于提高。三是与群众的联系还需进一步密切等。为了解决好上述存在的问题,张处长提出了三点整改措施,一是加强对党的政策法规的学习,力求学真、学透。二是加强主动性教育,使工作转被动为主动。三是建立调研制度、密切联系群众。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查找问题到位,分析评议准确,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同志们都找出了自身的不足,为以后的整改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