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巡视工作调研总结汇报会
2016-11-18 16:03  

11月15日上午8:30,我校党委常委王宝诚、纪委书记刘爱民组织召开巡视工作调研总结汇报会。我校组织部、监察审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设备管理处、产业集团、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收获作了详细的交流,并对本单位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工作设想作了具体汇报。

校纪委书记刘爱民充分肯定了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果,指出,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本次调研为契机,深入思考,认真梳理问题,寻找本单位整改工作的短板,围绕整改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充分把握最新政策和文件精神,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的合理性,争取做到制度全覆盖,不留死角;强化精细化管理,把功夫下到平常,坚持整改工作的常态化。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制度建设,10月17日至20日,我校党委常委王宝诚、纪委书记刘爱民带领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省内7所高校,重点围绕“巡视整改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学习调研。此次总结汇报会通过总结交流调研经验,梳理我校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巡视风险点,为进一步做好整改防范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