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构建‘三不’机制”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6-12-29 11:11  

12月27日下午,我校“坚持标本兼治,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专题调研会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举行。组织部、科研院、人事处、计财处、资产处、招生就业处、产业集团、后勤集团、机械学院、信息学院、环化学院、文法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的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主持。

座谈会现场

张明处长首先就此次调研座谈会召开的内容、背景和意义进行了通报,并对“四种形态”和“三不”机制的内涵进行了介绍。各单位领导围绕我校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聚焦工作重心,深入查找差距,深刻分析原因,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坚持标本兼治,构建‘三不’机制”是根据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好明年纪检监察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而开展的专题调研活动。除此次调研座谈会外,校纪委将专门组织调研组,深入到各单位、各学院,通过分别谈话、问卷调查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三不”机制构建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