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小金库”治理专项会议
2017-03-28 16:44  

会议现场

3月22日下午16:00点,我校“小金库”治理专项会议在二十一世纪楼第二接待室召开。产业集团、后勤集团、燕大宾馆、里仁学院、期刊社、继续教育学院等13个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主持。

校纪委书记刘爱民按照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和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要求,对全校范围内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行动进行了部署,此次行动分为自查自纠、复查和重点检查、整改完善三个阶段。刘书记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行动,必须按照时间要求查纠到位,各单位自查自纠结束后,学校将进行复查或抽查,在复查或抽查阶段发现问题的,对单位主要领导和具体责任人要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欧阳渊从具体的工作开展方面对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介绍。

关闭窗口